陵水召开2021年11月份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推进会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11-19 16:05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11月17日下午,陵水召开2021年11月份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推进会,听取我县10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研究分析当前有关项目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县委书记符鸣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隆挺,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桦,县政协党组书记陈家江,县委副书记肖峰,县委常委莫泉平、周刚、许芳玉、詹夏瑞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委汇报了我县10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完成投资情况低于时序进度且投资量较大的项目业主(雅居乐、县城投公司)和项目中支付率低于时序进度的项目业主(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就项目推进情况进行汇报并作表态发言。


符鸣充分肯定了今年前10个月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加大对项目的督导力度,对进度缓慢的项目及时发布滞后预警,督促主动寻求对策措施;要提高处置突发事件能力、熟悉项目建设业务能力和协调群众工作水平,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相关部门要为项目开工提供高质量审批服务,提升项目资金使用效率,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要着眼长远,抓好项目的储备,提前谋划,联合作战,齐头并进,促进项目开工纳统,为明年的项目开工打好基础。

符鸣强调,要提高认识,真抓实干,进一步增强抓好项目建设和固定资产投资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科学研判当前形势,克服畏难情绪,创新工作方式,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圆满完成考核任务。

罗桦要求,各业主单位要抓好主体责任落实,专人专事,攻坚克难,以考核倒逼效率提升;要抓好项目建设管理,摸清项目进度滞后原因,拿出实实在在的措施解决问题,确保项目按时完工;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管控风险隐患;相关部门、企业要严格遵守房地产调控政策、严格遵守投资准入规定、投资约定,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做好市场调控,妥善化解风险,积极破解生产存在的难点、堵点,共同打造陵水良好的投资环境。

据了解,我县1至10月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42.53亿元,同比增速20.9%,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85.3%。10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4.1亿元,超额完成了月初制定的投资计划任务12.1亿元,其中,房地产项目完成投资6.29亿元;非房项目完成投资7.82亿元。(记者:林慧 黄学斌 邓启志)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