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黎族自治县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来源:陵水人大办 发布日期:2021-11-18 11:21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11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选举委员会主任张隆挺主持召开县选举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选举委员会副主任周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选举委员会副主任董存雄出席会议。县选举委员会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人武部和吊罗山分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我县县级人大当选代表名单,随后,对我县推迟延后选举和行选举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刚部长要求,各乡镇要高度重视推迟延后选举工作,依照法定程序有序组织开展推迟延后选举的各项工作,并加大换届选举宣传力度,积极发动选民投票选举,选出人民满意的人大代表,同时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委换届选举纪律有关文件精神,严守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张隆挺主任强调,一是各乡镇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自身职责,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做好延迟推后选举工作安排,确保程序规范。二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加大宣传动员力度,发动选民积极参与投票选举,提高选民参选率;三是要持续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