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副主任赵志东带队赴陵水召开《海南自由贸易港征收征用条例》 (草案)立法调研座谈会

来源:陵水人大办 发布日期:2021-10-22 17:27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了做好《海南自由贸易港征收征用条例》(草案)的修改完善工作,10月20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副主任赵志东一行6人赴我县召开立法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关于《海南省自由贸易港征收征用条例》(草案)征收征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家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征收征用条例》(草案)提出修改意见与建议。赵志东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充分的肯定。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存雄、县人大法工委主任叶仕勤、省人大代表万娇珠、县资规局、县发改委、县住建局、县司法局、县应急管理局、县人社局等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