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10-12 09:16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10月9日,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陵水黎族自治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决定中国共产党陵水黎族自治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于2021年12月在椰林镇召开。


县委书记符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隆挺,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纳军,县委常委周刚、王家俊、许芳玉、欧朝军、詹夏瑞出席会议。

符鸣指出,即将召开的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交汇、“两个五年规划”交接和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历史节点进行的,责任重大、影响深远,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重要原则和主要任务的重大部署,提高思想认识,积极抢抓建设海南自贸港当前重大机遇,谋划好陵水“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陵水篇章。

符鸣要求,全县上下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大会召开前的筹备工作,按照本次全会确定的工作任务分工,特别是要做好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的起草工作,各位委员、各工作组要履职尽责,全力做好党代会筹备的各项工作。

符鸣强调,此次换届事关陵水“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事关“十四五”规划纲要的执行与落实,对全县今后5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扎实做好换届各项工作,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确保选出来的干部“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要正风肃纪,全程监督,严格换届程序,以严明的纪律保障换届风清气正;要深化政治交接,教育和引导领导干部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做到进则奋发有为、退则坦然面对、留则意志不衰、转则迎接挑战,讲政治、顾大局、识大体,为全县党员干部树标杆、做表率。

就开展好下一步工作,符鸣指出,下半年即将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十分繁重,要加快筹备召开“查难点、破难题、促发展”第二次推进会和陵水“一把手”纪律教育暨“廉内助”家风教育专题会,要举全县之力做好省里2021年度市县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工作,始终紧盯目标任务,全力确保基础分值不失分,努力拿满分,让亮点加分值更亮,优势更优,确保各项指标争先进位。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陵水黎族自治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讨论稿)》的说明。(记者:罗明钊 王谨彦 邓丕烜)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