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202次会议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9-28 16:09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927日上午,陵水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202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等文件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审议有关事项。


县委书记符鸣,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县长罗桦,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纳军,县委常委周刚、柳积民、许芳玉、欧朝军、詹夏瑞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隆挺列席会议。


符鸣指出,全县广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特别是有针对性地加强年轻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要摸清基层和青年干部的实际情况,以此次换届为契机,把年轻干部下基层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要树立好选人导向,加强长远规划,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年轻干部要在基层一线和急难险重任务中锤炼提升,努力以优异的工作业绩推动陵水高质量发展;下基层的年轻干部要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上要“接天线”宣传好政策,做好党的“传声筒”,下要“接地气”,贴近群众,真正发现群众面临的难题,实地了解群众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书面传达学习了《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年—2025)》,审议了《陵水黎族自治县公共服务“十四五”发展规划(送审稿)》等有关事项。(记者:龙仕炜 罗明钊 王谨彦)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