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军有我!陵水欢送60名新兵入伍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9-18 17:47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2021年秋季新兵入伍批准暨欢送大会9月15日上午在提蒙乡举行,即将奔赴军营的60名新兵身着新军装,胸戴大红花,英姿飒爽,整装待发。

会上,出席欢送大会的领导还为新兵代表发放了奖励金和慰问品,并与全体新兵合影留念。

新兵们表示,到部队后一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尊重领导,团结战友,用实际行动践行军人的铮铮誓言,不负祖国、不负人民、不负韶华。“作为一名新兵,心情感到十分激动和自豪,这是我从小的梦想,军营是一个纪律严明的地方,我一定会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在里面考上理想的军校,建功军营。”新兵陈国将激动地说。

“要不忘初心,不辜负家乡人民的厚望,成为有文化、有纪律、有技术、有特长的钢铁战士,为国防建设添砖加瓦,为陵水人民增光添彩。”欢送大会上,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欧朝军对入伍新兵寄予厚望。

据了解,自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全县广大青年踊跃报名,报名人数484人,经过严格的体格检查、层层的政治考核、紧张的役前教育训练,60名优质新兵脱颖而出,批准应征入伍。(记者:林慧 郑蔚文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