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召开海南省环岛旅游公路项目及驿站(陵水路段)规划建设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9-13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9月10日下午,陵水召开海南省环岛旅游公路项目及驿站(陵水路段)规划建设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县政府代县长罗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黄聪主持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县资规局、各乡镇政府、海南交控公司、县林业局、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等主要负责人依次汇报项目有关工作情况,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海南省环岛旅游公路项目是省委、省政府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海南自贸港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标志性项目。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观念和责任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有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以实际行动推动海南省旅游环岛公路项目(陵水段)建设。要加强沟通协调,主动担当作为,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督导问责,将任务目标分解细化,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进度,确保征地拆迁工作有序推进。要高水平、高质量做好驿站规划,结合县域实际情况,全面通盘考虑,靶向施策,精准谋划,精心打造好这项传世之作、精品工程。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项目推进工作,罗桦强调,一是要增强法治思维,坚持依法依规推进各项工作,严格对照有关政策标准和文件精神,及时拨付款项,切实做好征地拆迁补偿工作,对已明确的任务清单进行逐一“销号”。二是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严把项目建设安全关,规范操作,依法和谐推进项目拆迁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三是要把握时间节点,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千方百计破解征地拆迁的堵点、难题,规避风险,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快速稳妥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征地拆迁任务,为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提供用地保障。(记者:胡丽齐 郑蔚文 邓启志)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