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鸣:以党建链引领教育链 推动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9-13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9月10日,县委书记符鸣深入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陵水分校,看望慰问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职员工代表,感谢他们为陵水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教师及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教师节当天,符鸣来到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陵水分校,与学校教师代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符鸣说,今天是陵水教育改革后第一个教师节,长期以来,广大教师肩负着“启蒙引路”的责任使命,希望大家坚守“三尺讲台”,教育引导孩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符鸣指出,教育事业是一项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办好教育是民心所向,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陵水分校的全体教职员工要不负重托,进一步做好陵水教育工作,切实发挥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陵水分校的“传帮带”作用,努力把陵水教育教学工作推向新阶段。

符鸣表示,此次陵水出台的教育改革政策,其目的是让全县的老师能从中得到更多的实惠,并结合县域实际,建设一批覆盖面广、配套齐全、基础完善的安居型商品住房,优先保障全县教师住房,切实解决好教师工作、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让全县的教师有房住,让从外地来陵水教学的教师能在陵水“安居乐教”。他强调,学校在办好教育的同时,也把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到学校工作各方面,全面深化党建引领,以党建链引领教育链,切实发挥好学校党组织在教育教学、规范管理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教师党员在教书育人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符鸣还实地查看了校园文化环境,详细了解学校教学管理、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记者:殷礼嘉 龙仕炜 罗明钊 黄学斌 邓丕烜)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