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黎族自治县举办2021年 “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宣讲活动

来源:县委政法委 发布日期:2021-09-10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根据海南省法学会关于对2021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的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提高我县领导、干部的理论修养和法治素养,不断增强我县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处理改革发展稳定问题的能力。

2021年9月8日,陵水黎族自治县举办2021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宣讲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隆挺,县委常委王家俊、柳积民等县四套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出席宣讲活动,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纳军主持。

活动邀请了海南省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委员、海南省司法厅优秀涉外律师人才培养对象滕雨格进行主讲授课。课上,滕雨格以行政复议及行政诉讼风险防范为主线,通过“政府信息公开概述”“政府信息公开的主体和范围”“政府信息的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的监督和保障”“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阐释和系统的讲解。宣讲深入浅出、说理透彻、观点新颖,既有理性的深刻感悟,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让参加活动的人员对政府信息公开的法律风险防范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做好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各乡镇、县直机关单位、各人民团体、各县属企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活动。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