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文黎安居型商品住房项目建设预计明年年底竣工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9-06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近日,记者走访了解陵水文黎安居型商品住房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该项目正按时间节点抓紧施工中,项目建成后将解决符合条件的本地居民、自贸港引进人才以及基层偏远地区教师、医务人员的住房问题。


在文黎安居型商品住房项目施工地现场,记者看到施工人员正有条不紊开展施工作业,机械设备与项目建设所需材料均已配备到位。


据陵水县城乡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冉黎明介绍,该项目建设内容为20栋住宅楼,工程采用装配式建筑,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00023.91㎡,地下建筑面积62072.89㎡,容积率为2.5。

目前项目已完成基坑支护工程、土方开挖工程等。“整个项目的土方施工已经完成,工程桩基础的施工已经过半,预计到2021年年底会有四栋主体结构封顶。”冉黎明说,“整个项目包括小区的景观、公共的健身休闲设施、配套的商业都是比较全面的,建成之后,将为居住的业主提供便捷的生活休闲空间。”

据悉,建设文黎安居型商品住房是县委、县政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根据群众的住房现状与购房需求情况所推出的一项惠民重要举措。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16亩,总建筑面积262096.8㎡,总投资约14.87亿元。住房总户数为1820户,其中95㎡户型824套、115㎡户型996套,设有1855个机动车停车位。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符合条件的本地居民、自贸港引进人才以及基层偏远地区教师、医务人员的住房问题。

据了解,下一步,陵水将采取有效措施,精心组织、科学安排、规范施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与任务目标来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在2022年12月如期竣工验收。(记者:李智明 王谨彦)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