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医院托管工作下一步如何规划,看这里→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9-03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9月1日下午,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医院暨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海南分院托管工作专题会在县党政办公楼召开,会议听取了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托管县人民医院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讨论县人民医院的下一步总体规划工作。


县委书记符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代县长罗桦主持会议,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院长董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振斌,县政府副县长李功成、贾彬、廖敬乐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托管县人民医院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县人民医院下一步总体规划工作进行研究,提出意见建议。

符鸣强调,医疗卫生事业是造福人民群众的事业,关系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依托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先进的技术、设备和管理模式以及优秀的医疗人才,高质量、高标准、高起点建设县人民医院,不断推动我县医疗卫生事业实现“质”的飞跃;要统筹推进医养一体化协同发展,尝试引入社会资本,让公立医院和社会资本有效结合,运用社会力量和市场机制,优化整合医疗资源配置;要加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建设力度,提高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既要保证“战时”快速反应、集中救治,又要考虑“平时”服务运营;要统筹规划、超前谋划,创新医院发展模式,优化医疗流程,对县人民医院整体结构进行升级改造,分步实施,逐步落实,以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按下陵水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董蒨对陵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大力支持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托管县人民医院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将充分发挥学科、医疗、人才及科研优势,为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引进和培养高端医疗人才、提升医疗水平提供有力支撑,让合作发展成果造福更多的陵水百姓,共同推动陵水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将医疗、教育事业作为推动陵水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着重点和发力点,以“求学求医不出县”为努力目标,深入推进“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全面托管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医院”等重要项目落地,推动“陵水教育重点改革十二条措施”等重大政策实施,举全县之力做足医疗、教育“两篇”民生大文章,让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加可持续、安全感更加有保障,在自由贸易港建设征程中绘就陵水发展新蓝图。(记者:龙仕炜 陈红 王谨彦)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