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鸣率慰问团赴省军区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7-27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6日,县委书记符鸣率县“八一”拥军慰问团,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赴海南省军区、南航机关部队,代表县委、县政府及全县人民向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感谢部队官兵多年来对陵水经济发展和社会各项事业进步作出的贡献。


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何清凤及官兵对县委书记符鸣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

在慰问座谈中,军地双方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话军地发展大计。符鸣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省军区全体官兵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对省军区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陵水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


符鸣指出,近年来,陵水紧紧抓住机遇,各项经济指标保持稳步增长,增幅排名靠前,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省军区和驻陵部队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上所做出的贡献。陵水作为全省双拥模范县,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今年,陵水将继续加大对驻陵部队营房改造等基层设施建设,切实保障驻军正常战备训练,继续做实做细退役军人转业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等拥军优属工作,使军人真正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何清凤说,陵水经济发展势头不断向好,改革创新步伐不断加快,人民幸福感不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令人振奋,他表示,全体官兵将与地方党委、政府携手共进,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加快陵水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出更大作用,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更多力量。

随后,慰问团还来到南航机关部队慰问官兵,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交流,相互介绍部队和地方发展建设情况,共叙军民鱼水情,共话部队与地方的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隆挺,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欧朝军等参加拥军慰问活动。(记者:羊文洲 龙仕炜 罗明钊 黄学斌 叶枫)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