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文黎保障性住房公共租赁房首批交付132套房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7-01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6月30日上午,陵水思源家园(文黎保障性住房公共租赁房)举行交房仪式,首批132套公共租赁房交付住户。


近年来,陵水坚持把保障性住房建设作为改善民生的重大任务,作为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安居工程,并建立完善动态管理机制,把有限的保障性住房资源优先配置给急需解决的住房困难群众,最大限度地发挥其保障功能,让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真正落到实处。

“将来住了这个小区后,我们会配合好住房管理中心的管理,与邻居、物业携手做好小区环境的管理,共同营造美好的家园。”住户陈哲燕告诉记者,收到交付通知时,她和她的家人都十分激动,非常感谢政府的关心关怀。

据了解,文黎保障性住房项目一期于2015年9月动工建设,今年6月完善室外基础配套设施,目前正在进一步完善项目供电设施。该项目一期总投资31297万元,总面积55652.63平方米,共7幢楼房,950套公共租赁房,其中1号楼设施设备基本完善,于今日交房。预计今年10月前一期全部交房入住。(记者:林慧 杨林音)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