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开展“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6-17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为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6月16日上午,陵水在海韵广场组织开展以“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2021年全国安全月海南省“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各单位通过悬挂横幅和海报挂图、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为群众进行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并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安全生产的问题。此外,在咨询服务台处,还设有线上有奖竞答环节,群众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到“安全生产月试题”页面进行答题,答题分数达到70分的群众,即可获得水杯、雨伞、笔袋及扇子等精美礼品,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参与,现场人头攒动,群众热情高涨,一片热闹景象。


“我看了一圈周围的安全展览就过来回答问题了,题目设置跟平时的生活都息息相关,因为平时自己也关注这方面的知识,所以答起来很顺利。”群众朱女士说道。

据介绍,今年6月是我国第二十个“安全生产月”。在此次活动中,陵水20家责任单位积极参与做好宣传工作,各责任单位结合行业领域实际,以丰富多彩的活动方式突出了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防灾减灾内容的宣传,确保了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县安委办副主任杨翔表示,通过举办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切实加大陵水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增强陵水广大干部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将进一步促进陵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据悉,该活动启动仪式于6月16日上午在海南省应急管理厅主会场、各市县分会场同时举行。(记者:邓丽莎 张烛明)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