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江东路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项目签约拆除工作预计8月底完成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6-16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陵水陵江东路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作为陵水首个棚户区改造项目,是惠及群众的安居工程、民生工程,也是陵水高标准打造的第一个棚改样板工程。6月15日上午,记者前往陵水陵江东路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项目拆除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拆除情况。


当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原本一栋栋老旧楼房已经被拆除,挖掘机和运输车正在现场作业,清运已拆除的楼房建筑垃圾。

“下一步,我们将加紧推进拆除工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在今年8月底可以完成整个项目的拆除工作。”陵江东路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人员何世恩表示,陵江东路片区棚户区二期改造项目于今年5月份开始拆除动工,目前完成了整个项目的30%,现在正在进行拆除过后的垃圾清运。

据了解,陵江东路片区棚户区二期项目征收土地87.15亩,征收户数466户,已完成401户,完成率86%。拆除总面积71545.83平方米,目前已拆除21463.75平方米,占总面积的30%,预计今年8月底可完成项目拆除工作。(记者:黄妃 张烛明)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