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鸣:全力推进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确保如期投入使用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6-11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6月9日,县委书记符鸣前往椰林镇长水洋大排沟水污染治理项目建设现场检查施工情况,强调必须抓住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按时按质完成项目建设,全力保障污水处理设施早日运转使用。


当天下午,县委书记符鸣实地检查椰林镇长水洋大排沟水污染治理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听取有关部门负责人关于排渠泵站建设、污水收集管网铺设、污水处理工艺流程、运营管理等情况的汇报,现场督导办公,推动解决项目建设过程存在的突出问题。

符鸣指出,各乡镇、各职能部门要超前谋划建设项目,提前做好相关要素保障工作,按照科学合理、集约实用原则,把项目论证、设计及实地建设等环节做扎实,实事求是让项目高效使用率最大化。

符鸣要求,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强施工组织,集中力量,倒排工期,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上足人力和机械,加大工作力度,抢抓工程进度,全力推进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建成并投入使用;各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加大对项目的监督,形成每日一调度、每日一进度的工作机制,以追责问责倒逼担责尽责,确保工作压力层层传导,推进工作落实。

符鸣强调,要统筹好上下游、左右岸管理,系统推进流域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从源头减少污染,确保各类污水、废水应收尽收、应治尽治;要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核查问题整改情况、巩固问题整改成效,坚决避免“表面整改”“敷衍整改”,杜绝整改过程中发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硬的举措,积极推动生态环境建设质量持续改善。(记者:罗明钊 王谨彦 黄学斌)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