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召开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第二次会议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6-11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6月9日下午,陵水召开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第二次会议,听取有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分析重难点问题,并部署安排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县长、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组组长李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海南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第二次会议精神,听取有关部门关于深化“证照分离”改革、压缩企业开办时间推进情况以及相关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情况等工作汇报,通报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问题清单,县发改委就《陵水黎族自治县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市场主体方案》作起草说明,与会人员还就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并部署安排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李锋指出,营商环境既是生产力,更是竞争力,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是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关键举措。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与紧迫性,按照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积极务实进取,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不断优化提升政务服务能力,持续推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陵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锋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直面问题,切实找准优化营商环境突破口,深入推进简政放权,创新思路、积极作为,加强事中事后的监管力度,强化沟通协调,形成上下联动,完善健全数据共享机制;要对标先进,大力突破优化营商环境“最后一公里”,做好深化“放管服”工作,把服务延伸到基层,落实重点园区“极简审批”,持续推进投资项目审批改革,推动园区快速建设、加快项目落地;要放管结合,落实监管责任,防止监管“缺位”和管理“真空”,创新监管方式,全面实施“双随机一公开”,加强综合监管,确保及时发现问题并督促整改落实到位;要优化服务,以“一窗受理、综合服务”改革为切入点,准确把握有关政策,转变工作方式方法,擦亮为民服务的主窗口,打造高效便民政务服务环境,坚决打赢优化营商环境这场硬仗,为实现陵水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记者:陈红 郑蔚文 邓启志)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