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召开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6-08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6月7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海口召开,陵水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会议实况。会后,陵水随即召开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全面贯彻落实省委有关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分析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与存在问题,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县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符鸣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纳军,县委常委杨振斌、柳积民等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

符鸣强调,全县党员干部要以问题为导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对标对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查问题、找差距、理思路,认真盘点总结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推进落实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加强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讲好专题党课、读好规定书目,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以上率下形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

符鸣要求,全县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和参与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对于日常工作开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提高学习内生动力,融会贯通,有效推动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经验方法,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杜绝“假把式”“走过场”的学习方式,做到努力学、深入学、学明白、学透彻,以真情实意、一心求学的学习态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常态化;要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基层延伸,充分结合基层的学习能力和理论基础,以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多种形式全面开展党史宣讲活动,扩大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记者:陈红 王谨彦)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