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锋实地调研县第二人民医院光坡院区开业前期准备工作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6-08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6月6日上午,县长李锋到陵水黎族自治县第二人民医院光坡院区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医院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医疗设备、医护人员到位及开业前准备情况。


当天上午,李锋实地察看了县第二人民医院光坡院区的门诊楼各重点科室,详细了解检验科、放射科、住院楼等重点区域的设施、设备、人员安排等情况,听取了医院相关负责人汇报开业前期准备工作。

调研中,李锋对县第二人民医院光坡院区筹备开业前期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医疗卫生事业关乎千家万户,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县第二人民医院光坡院区开业在即,相关部门要扎实做好开业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医院顺利开业,为陵水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李锋要求,要不断加强陵水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为医院专业医疗团队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应急处置预案,保证试营业期间医院运行安全平稳,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医护人员要加强沟通磨合,尽快熟悉工作环境,用好先进的医疗设备,保障医院后继发展有力。要做好医院宣传工作,扩大影响力,提高医院和专家的声誉和美誉度。

李锋强调,要从百姓需求角度出发,要优化各项服务流程,进一步完善相关服务措施,营造便捷、高效、温馨的就医环境,让患者有一个良好的就医体验,要充分依托河北医科大学优质的医疗技术资源和专家团队,建设百姓满意的医院,为陵水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为陵水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以优异的成绩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献礼建党100周年。

据了解,县第二人民医院光坡院区位于陵水黎族自治县香水湾大道16号,该医院由县政府与河北医科大学合作共建,是一家以高端精神卫生治疗、心脑血管介入、外科微创治疗专业为特色的综合性医院。目前,光坡院区共设有临床医技科室22个,行政管理科室4个,开放床位122张。(记者:黄妃 王谨彦 邓启志)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