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召开2021年储备项目计划汇报会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5-28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5月26日,符鸣主持召开2021年储备项目计划汇报会,他强调,要强化统筹谋划,细化工作措施,优化项目设计,突出工作重点,有效推动项目谋划上水平、见实效。


县委书记符鸣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隆挺,县长李锋,县政协主席李善忠,县委常委王家俊、詹夏瑞出席会议。


会上,各业主单位依次汇报本单位谋划的2021年政府投资储备项目情况。与会人员就储备项目涉及领域、申报安排、资金筹集、土地使用、前期规划等方面做了系统梳理,对项目建设和储备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并就有效推动陵水新增谋划储备项目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和建议。

符鸣指出,项目推进事关发展大计、关乎群众利益,要进一步加大为民办实事力度,坚定不移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推进速度,持续巩固提升为民办实事项目成效,让群众切实感到满意、尽早得到实惠。

符鸣要求,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开拓发展思路和目标举措,立足当前、谋划长远,全面储备一批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的重大项目,为陵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结合土地的高效配置和节约集约利用,合理确定用地规模,将项目谋划与土地利用总规、生态保护红线、城乡总体规划相对接,充分考虑安评、环评要求,进一步理清思路,力争创造土地资本价值最大化。(记者:龙仕炜 罗明钊 黄学斌 )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