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召开全县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4-28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4月26日上午,陵水在县人民会堂召开全县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会议强调,要以此次省委开展作风整顿建设年为契机,聚焦当前陵水作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将作风整顿建设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为推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坚强作风保障。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乡镇。


县委书记符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隆挺,县长李锋,县政协主席李善忠,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纳军,县委常委杨振斌、王家俊、柳积民、许芳玉、欧朝军、詹夏瑞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及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会上,县卫健委、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务局、县林业局主要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符鸣指出,近两年来,通过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全县干部队伍作风有了明显改善,解决了一批多年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一批多年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群众满意度显著提高,干部“精气神”明显提升。但是也要清醒地认识到,作风整顿建设要久久为功,要以此次省委开展作风整顿建设年为契机,按照省委最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当前陵水作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深入查摆问题,有效推动作风大转变,用心用情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的问题,让人民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作风整顿的大变化。

符鸣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作风整顿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作风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全县干部作风大转变,为推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符鸣强调,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要主动担责,坚持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因地制宜开展作风整顿建设,有针对的查摆问题,防止出现教条主义、机械主义,杜绝出现一刀切现象。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监督检查,紧密结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各项重点任务推进作风整顿建设,注重考核问效,确保作风整顿建设年取得成效。

就推进全县作风整顿建设工作,李锋表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自觉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建立容错纠错工作机制,聚焦“新官不理旧账”“中梗阻”“小鬼难缠”等突出问题,加大问责追责力度,促进形成崇尚实干、敢于担当的良好风气。要提高政府执行力,不断解放思想,提高政府服务质量,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转变职能、强化服务,力促营商环境优化,不断增强政府公信力执行力,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推进廉洁政府建设,保持反腐高压态势,坚决与不良现象、腐败行为作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务环境,切实抓好作风整顿建设年各项决策部署。(记者:黄妃 王谨彦 见习记者 邓启志)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