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县政协专题学习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

来源:陵水政协办 发布日期:2021-02-26 10:43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2月25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十届五十四次党组(扩大)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善忠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省委 省政府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施意见》,讨论《县政协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方案》,讨论《县政协机关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

会上,由苏忠仕、黄源银副主席分别领读中央、省委2021年一号文件并结合政协实际工作进行解读。

李善忠主席强调,一是全面开展县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二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省委一号文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学懂弄通,切实把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履职工作之中。要充分发挥政协协商机构作用,围绕我县“三农”工作和打造“留学陵水”“育种陵水”“康养陵水”三个陵水品牌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是要根据中央、省委一号文件精神以及县委中心工作要求,制定2021年协商计划和调研课题,以“三农”工作为抓手,聚焦乡村振兴更加精准有效。是继续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协委员和机关全体人员作风建设,让敢担当、主动作为蔚然成风,推动政协工作开创新局面。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