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召开招商项目汇报会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2-22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2月20日上午,陵水召开招商项目汇报会议,听取我县近期招商项目情况汇报,了解探讨项目规划进展情况。


县长李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陈春梅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海南省馨德健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汇报羽毛球业余基地项目,听取中庆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汇报陵水健康产业人才孵化中心项目,听取昇格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汇报昇格航空旅游培训综合服务项目(美资),听取中军天信(北京)文化有限公司汇报乐高乐园项目。

在认真听取企业代表发言后,李锋对企业家关注并投资陵水表示欢迎。他要求,各企业项目规划建设要符合产业发展规划要求,注重统筹推进,周全考虑,严谨布局,争取项目早日产生效益;各相关部门要为项目建设提供便利和帮助,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努力增加地方财政收入和群众收入,实现双赢,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贡献。

会上,相关企业代表对陵水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对项目建设提供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企业代表一致表示,今后将强化项目规划工作,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交流,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建成并产生效益,为陵水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卫健委、县商务局、县资规局、县旅文局、县生态环境局、县招商服务中心、光坡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项目建设规划和布局运营提出意见和建议。(记者:杨北平 黄学斌)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