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召开做好防寒御寒工作部署会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1-13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1月12日上午,陵水召开做好防寒御寒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有关工作指示精神,听取全县防寒御寒工作情况汇报,并部署安排做好下一步全县防寒御寒、“菜篮子”保供稳价工作。

县长李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何兆智,副县长符史锦、尚治国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省委书记沈晓明、代省长冯飞等领导关于防寒御寒工作指示精神,传达《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防寒御寒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听取县气象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民政局、县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汇报陵水防寒御寒工作情况,并部署安排做好下一步全县防寒御寒、“菜篮子”保供稳价工作。

李锋要求,各有关单位、各乡镇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防寒工作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抓紧组织实施,切实做好当前全县防寒御寒工作;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把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做好相关预案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实抓细相关工作落实;各职能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明确职责分工,统筹好资源,加大防寒御寒物资保障力度,组织好送温暖活动,加强防寒措施宣传,做到“急群众之所需,解群众之所难”,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温暖安全过冬。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加强沟通会商,密切关注低温寒冷天气对百姓农业生产、渔业养殖等各方面各环节的影响,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因地制宜做好农作物抗寒防寒工作;要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作用,深入做好安全提示和检查督促工作,重点抓好困难群体、农业生产、市场供应等方面工作,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保障“菜篮子”产品供应充足和价格总体稳定,防范寒潮天气对群众生产生活可能造成的不利影响,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基本生活和各项生产生活正常运行。(记者:李智明 郑蔚文 邓丕烜)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