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0-12-31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12月29日下午,陵水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县委书记符鸣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隆挺,县政协主席李善忠,县委常委何兆智、杨振斌、王家俊、柳积民、许芳玉、欧朝军、詹夏瑞,县政府副县长廖敬乐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书面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元旦春节期间重要会议活动开展建议》,听取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符鸣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长期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思想上不麻痹、行动上不松懈,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强化疫情风险研判,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全力做好陵水冬季旅游旺季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符鸣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重点做好进口冷链食品全批次、全链条、全过程管控,落实消毒杀菌环节,压实防控之责、织牢防控之网;要明确主体责任,强化对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环节的监测管控,特别是抓好小区、校园等出入人员的体温检测,确保元旦春节期间重要会议、活动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防控宣传,提升对大型聚集性活动的管理力度,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推进公共卫生各项能力建设,并持续开展“四爱”卫生健康大行动,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把握时间节点、督查跟进落实冬季聚集性疫情防控措施,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营造良好的公共卫生环境。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综合组、疫情防控组、医疗救治组、宣传组、物资保障组、社会管理组、外事组和冷链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李智明 王谨彦)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