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文艺宣讲巡回演出走进陵水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0-12-01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11月28日,“潮起海之南,建功自贸港”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文艺宣讲巡回演出在陵水举行,以丰富多样的艺术形式帮助群众进一步了解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



演出在舞蹈《不忘初心》中拉开帷幕,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声响起,舞蹈演员们在舞台中翩翩起舞,接着,快板、音乐、琼剧戏歌、相声、舞蹈等丰富多彩的节目相继登场,尤其在《听我来说自贸港》节目中,著名琼剧表演艺术家、海南省文联副主席陈素珍结合实际事例把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融入琼剧戏曲表演中,让群众更加了解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知识。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在省委宣传部的指导下,省文联组建文艺轻骑队从1030日至12月底走进各市县开展文艺宣讲巡回演出,用歌曲、舞蹈、快板、琼剧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努力让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政策和知识真正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记者:郑啟保 见习记者:陈红)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