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2020年度基干民兵群众性练兵比武闭幕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0-11-27 10:16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11月26日,陵水2020年度基干民兵群众性练兵比武闭幕式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县人民会堂举行,大会总结民兵武装训练工作,并对此次比武竞赛中获得佳绩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海南省军区副司令员任明龙,陵水县委书记、县国动委第一主任、县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符鸣,省军区动员局副局长陈晓刚,县委常委、国动委常委副主任、县人武部部长欧朝军,县政府副县长尚志国出席会议,并为获奖民兵单位代表及民兵个人代表颁奖。




会议指出,此次比武活动是民兵调整改革成果的集中展示,体现了基干民兵准备工作过硬、作风素质过硬、措施成效过硬和安全保障过硬的新气象,展现了新时代民兵队伍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

任明龙强调,要坚持党管武装,牢牢把握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正确方向;要聚焦应急应战,提升民兵队伍履行使命任务能力;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民兵工作有效落实。

就做好下一步陵水民兵调整改革工作,符鸣要求,要在增强国防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上再发力,始终把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抓紧抓好,切实肩负起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应对南海维权复杂斗争形势和遂行多样化应急救援任务的神圣使命;要在强化党管武装工作上再发力,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党管武装观念,认真履行管政治方向、管思想建设、管组织指挥、管解决重大问题的党管武装职责,不折不扣把党管武装政策落实到位、工作推进到位、制度执行到位;要在优化国防后备力量发展环境上再发力,要进一步发挥军地资源优势,深化军民融合发展,坚决破除后备后用的错误观念,主动作为,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使命装在心中,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建设,确保后备力量建设与军队斗争准备相适应,全力守好祖国的“南大门”。



本次大会还为在比武活动中获得综合成绩前三名和单项成绩前三名的乡镇、企业以及获得个人单项成绩前六名的代表颁发奖牌和证书。

各乡镇党委书记,吊罗山林业局、岭门、南平居党委书记和雅居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有关负责人、全县专武干部以及15支参赛队伍参加会议。(记者:罗明钊 王谨彦 郑啟保)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