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清水湾旅游度假区初步通过省级旅游度假区评定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0-11-25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为多元化培育全域旅游新业态,完善清水湾旅游度假区的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海南旅游的影响力,11月23日至24日,省级旅游度假区评定专家组一行赴陵水清水湾开展现场评审工作。

23日上午,陵水清水湾旅游度假区申报省级旅游度假区评定会议在清水湾举行,副县长陈春梅出席评定会议。



会上,评审专家组首先听取清水湾度假区创建工作情况汇报,通过资料审查、专家提问、顾客满意度调查和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清水湾度假区的建设运营情况。评审会过后,评审专家组一行到达主要酒店、特色街区、游客中心和清水湾度假区,对四至范围及区内水体空气环境状况、建筑群体及设施条件进行了现场调研,先后考察了清水湾消防站、清水湾汽车公园、雅居乐双语学校、莱佛士酒店等基础配套设施,对度假区进行了全面了解。

24日上午,清水湾创建省级旅游度假区评定工作反馈会议在清水湾召开。会上,评审专家组对清水湾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一致认为清水湾旅游度假区旅游资源丰富、产品体系完善。专家组指出,下一步,清水湾旅游度假区要积极营造度假氛围、完善旅游标识系统,加强创意导向牌建设,深挖文化资源,推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进一步丰富旅游业态;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全力打造高质量旅游度假区。



当天,评审专家组初步给出陵水清水湾旅游度假区通过省级旅游度假区评定的反馈意见。

据介绍,陵水清水湾旅游区旅游资源得天独厚,旅游度假配套设施完善,2017年,该旅游区获评国家4A级旅游景区,曾先后多次承办国际青年狂欢节、雅航盛世国际海洋生活展、国际半程马拉松等国际级、国家级旅文体活动,区域内交通便利,国际品牌酒店、餐饮街区、游玩设施、景观景点等一应俱全。(记者:郑蔚文 见习记者:贺伟)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