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忠华到陵水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0-11-25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根据省委的安排部署,11月23日下午,副省长冯忠华到陵水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县委书记符鸣主持。



报告会上,冯忠华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重要报告、重要说明、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按照“六个讲清楚”要求,紧密结合海南自贸港建设实际,以深刻的理论、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冯忠华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事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接续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在宣讲会上,冯忠华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编制好陵水“十四五”规划,迎难而上,坚持不懈,努力完成年度工作目标,确保全省上下思想统一、步调一致推动“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顺利实现。



符鸣在主持宣讲会时表示,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把学习会议精神与海南自贸港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与当前陵水正在推进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科学编制陵水“十四五”规划,明确发展思路,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做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等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曾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隆挺,县政协主席李善忠,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纳军及在家的县四套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参加会议。(记者:罗明钊 王谨彦)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