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凤凰悦读荟经典诗文诵读会”走进陵水光坡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0-11-23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为助力书香海南工程建设,推动全民阅读常态化。11月18日,2020年“凤凰悦读荟——经典诗文诵读会”公益活动走进陵水光坡初级中学,为学生们带来经典诗文的诵读盛宴。

活动邀请了海南省优秀专家、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播音指导李成,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海口经济学院播音主持专业副教授邢月为现场听众朗诵诗文。

活动以诗歌诵读《我是中国人》开场,《谁是最可爱的人》《写给未来的你》《免费》《梅花》等多首中外经典诗文轮番登场,诗文朗诵时而激情澎湃,时而婉约轻述,时而深沉含蓄,引起现场学生的强烈共鸣,获得了阵阵掌声。活动在《青青园中葵》和《青苔》沁人心脾氛围中落下帷幕。

李成表示,在阅读声中感受中华文化,让孩子们从小就埋下阅读的种子,将来他们会读更多的书,读更好的书,做一个优秀的人,为社会做出自己的奉献。

活动由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指导,海南凤凰新华出版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主办,陵水黎族自治县教育局、陵水黎族自治县光坡镇人民政府协办,陵水新华书店有限公司承办。(记者:徐旭 杨林音 见习记者 贺伟)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