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举办2020年度招商引资业务工作培训会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0-11-20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11月19日上午,陵水举办2020年度招商引资业务工作培训会,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县招商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实践能力,着力提升各有关部门、单位之间的招商服务协作水平,更好适应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新形势、新要求。



培训活动为期两天,邀请专家讲师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背景下如何做好招商引资、项目策划包装、自主培育等内容进行授课,对全县招商人员进行了相关知识业务培训,助推建设创新型、实干型、知识型、专业性招商人才机制,进一步推动全县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互促共融。

在首日培训会上,受邀专家就海南自由贸易港相关政策、招商谈判及如何做好海南自由贸易港背景下的项目策划包装工作进行了精彩授课,通过生动翔实的案例,形象地阐释了新形势下招商引资工作的主要方向和具体办法。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整个培训会内容丰富、生动精彩,贴近实际、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逻辑性、系统性和可操作性,为今后招商引资工作开拓了视野,指明了方向,为圆满完成下一阶段招商引资的各项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县政府办、县资规局、县旅文局、县财政局等相关单位及11个乡镇、部分产业园的招商工作分管领导和联络员等人员参加此次培训。(记者:李智明 郑蔚文)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