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秋千·毽球·木球全国邀请赛在陵水开幕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0-11-20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11月19日,由海南省民宗委、海南省旅文厅、陵水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年秋千·毽球·木球全国邀请赛在陵水雅居乐体育馆开幕。来自河北等8省区和我省代表队及我省部分民族市县(高校)的13个代表队260名运动员参赛。



伴随着欢快的入场乐,裁判员、运动员有序入场列队,在奏唱国歌仪式后,县政府副县长陈春梅作活动开幕讲话,省民宗委二级巡视员王艳致开幕词并宣布2020年秋千毽球木球全国邀请赛开幕。国家民委文化宣传司、省旅文厅、省民宗委等单位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开幕式。



王艳在致辞中表示,海南是我国最年轻的省份,也是一个多民族聚居的省份,这是海南历史上首次承办全国综合性体育运动赛事。此次竞赛弘扬了我国少数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推动了少数民族体育的广泛开展。望13个代表队的200多名各族健儿公平竞争,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争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陈春梅表示,陵水始终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不断深化体制改革,大胆创新,勇于担当,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陵水民族体育事业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近日,陵水荣获“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荣誉称号。陵水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展示陵水在实现海南省自由贸易港建设工作中政治、经济、文化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崭新面貌,展示陵水人民与时俱进、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本次全国邀请赛为期3天,共设秋千、毽球、木球等3个竞赛项目13个小项比赛。开幕式后,毽球项目竞赛在雅居乐体育馆进行,秋千和木球项目的比赛在其他场地同步进行。(记者:张烛明 见习记者 邓丽莎)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