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举行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军事日”活动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0-11-18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11月17日上午,根据年度党管武装工作安排,陵水县人武部组织县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到海军某部队开展“军事日”活动。



县委书记、县国防动员委员会第一主任符鸣,县政协主席李善忠,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纳军,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欧朝军,县委常委詹夏瑞等县领导、法检“两长”参加活动。

在陵水县人武部轻武器射击训练场,领导干部们身穿迷彩服,个个精神抖擞,认真听取教官讲解了枪支特点、射击方法、射击动作要领等事项,在教官的统一指挥下,大家依次进入射击靶位,开展自动步枪实弹射击训练,亲身体验军事训练生活。



体验结束后,符鸣一行驱车前往海军某部队,通过观看阅兵汇报片、参观部队基层连队建设等活动体验军事生活,深入了解部队现代化建设情况。

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开展“军事日”活动是党管武装工作中一项基本制度,也是党政机关领导干部接受国防教育,提高军事素质,增强国防观念的重要活动形式,进一步强化了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的主动意识,为新时代军政军民关系奠定了坚实基础。



县国动委成员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记者:龙仕炜 罗明钊 王谨彦 通讯员 吴紫盈)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