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召开11月份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推进会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0-11-16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11月13日下午,陵水召开11月份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推进会。会议听取了1至10月份陵水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汇报,就11月份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县委书记符鸣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隆挺,县政协主席李善忠,县委常委杨振斌、柳积民、许芳玉、詹夏瑞,县政府副县长贾彬出席会议。



符鸣要求,各企业要克服畏难情绪,加大投资力度,强化主观能动性,在工作中分清主次,集中财力物力和人才,抢抓进度和工期,深入研究推进投资工作的方式方法。要抓好项目建设前期的宣传疏导工作,保障经费投入,避免弄虚作假,科学分析前三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细化前期工作,认真研究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项目谋划和招商工作,力争在建一批、开工一批、储备一批,持续增强发展后劲。

符鸣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扩大投资,确保如期完成年度投资任务。要加强沟通,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咬紧牙关,多做贡献,以“一天当三天用”的干劲,以敢啃“硬骨头”的攻坚克难作风投入工作,确保完成工作固定资产投资目标。

会上,5家项目业主单位依次就加快项目建设和持续加大投资做了表态发言。

据悉,今年以来,陵水采取超常规举措,全力应对“三个大考”,答好“三张答卷”,促进六稳六保政策落实,经济活跃度逐月提升,市场需求持续回暖,经济运行稳步向好。1至10月固定资产投资预计完成117.7亿元,同比增速6.8%,其中非房项目预计完成45.2亿元,同比增速26.9%。11月份计划完成15.02亿元投资任务。(记者:杨北平 王谨彦 见习记者 贺伟)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