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集中销毁一批烟花爆竹产品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0-11-10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11月7日,陵水县公安局、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局、消防救援大队等四部门联合在隆广镇吗造村石场对依法查获的一批过期、破损的烟花爆竹产品进行集中销毁。

当天下午,记者赶往销毁现场时烟花爆竹已全部销毁完毕,残骸中偶尔还发出爆裂声,陵水消防救援大队派出的一辆消防水罐车正在对烟花爆竹残骸进行降温灭火。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销毁现场位于隆广镇吗造村的一处采石场,远离附近森林植被,现场没有水源,经县生态环境局进行现场评估审核后才组织销毁。销毁过程从上午9时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18时。为确保现场安全,当地警方对现场200米范围内进行管控,确保销毁现场安全作业。

据悉,此次销毁的烟花爆竹是2019年以来,陵水全县各部门在执法过程中查处的违规储存、过期和破损的烟花爆竹。其中烟花593件,爆竹1374件,共计1967件。(记者:李想 王谨彦 见习记者 邓丽莎)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