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十四届县委第十轮巡察整改 专题民主(组织)生活会

来源:陵水县委政法委 发布日期:2020-11-04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2020114日上午,县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十四届县委第十轮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组织)生活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纳军同志出席,县委巡察办、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等部门派代表到会指导。

会上,委机关常务副书记、委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安良同志代表班子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并作对照检查报告。随后委机关(党支部)班子对照十四届县委第十轮巡察反馈的问题、意见和责任分工认真严肃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报告个人有关重大事项。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过程开门见山、直击要害、红脸出汗、辣味十足,班子之间相互揭短亮丑、敢于批评指正,同志之间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不仅统一了工作的思想和步调,还进一步增进了班子成员之间的了解和感情,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委机关(党支部)班子认真拟定整改措施,充分听取与会同志的意见、建议,并表态将继续以习近平同志“4.13”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整改落实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学促提升、以改促进步,做到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不断提升班子担当作为和个人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为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政法力量。

到会指导的部门代表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有针对性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建议。

张纳军同志指出,召开十四届县委第十轮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组织)生活会,目的是为了贯彻落实好十四届县委第十轮巡察整改工作精神,进一步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隐患,充分听取意见建议,大力推进十四届县委第十轮巡察整改工作在委机关的纵深开展,切实增强委机关党组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和水平。

张纳军同志强调,要正确认识召开专题民主(组织)生活会对于深入推进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意义。要认真梳理总结好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隐患,进一步充实委机关落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内容。要从提出的意见、建议中综合提炼出切实可行的办法、思路,进一步改进委机关落实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举措。要组织做好对问题整改的内部监督和公示公开工作,自觉接受监督,做到改就改好、改出成效。要切实巩固好会议成果,主动探索加强委机关政治、思想、作风、组织、纪律、能力等方面建设的方式方法。

张纳军要求,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对标对表查摆出来的问题隐患,结合《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精神和自身岗位、生活的实际,再次深入做好自查自纠工作,不断强化自身综合素质能力建设。要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主动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思辨能力,认真过好组织生活,确保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开创工作新局面。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效用,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抓好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增强党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战斗力,切实发挥好基层战斗堡垒的效用。要认真贯彻执行好《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政法委员会支部委员会关于落实十四届县委第十轮巡察反馈意见的工作方案》,以担当作为的责任意识和求真务实的行动作风,共同推动十四届县委第十轮巡察整改工作落地见效,共同把班子的凝聚力、队伍的执行力、组织的战斗力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