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创建省文明城市实地测评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县双创工作指挥部 发布日期:2020-11-02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为做好迎接创建省文明城市实地测评工作,11月2日上午,县委书记符鸣主持召开工作推进会并作讲话。县政协主席李善忠,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柳积民,各乡镇党委书记,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柳积民常委部署迎接创建省文明城市实地测评具体工作;李善忠主席就目前我县创建文明城市仍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并指出“创文”工作实质上是在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推动城市发展,各有关部门要以高度的自觉性做好迎检工作。



符鸣书记就做好迎接测评工作进行强调,一是各乡镇、各职能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创建省文明城市对我县城市发展和民生福祉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建立工作台账细化工作任务,加强部门协作联动,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转变工作作风,加大日常工作统筹管理力度,以超常规举措谋求工作实效;四是要严格按照创建省文明城市的标准,按时完成材料申报等工作,为迎接创建省文明城市实地测评做好充分准备。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