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切实增进民生福祉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0-10-30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10月29日,陵水召开2021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汇报会,听取相关单位关于2021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的汇报,就投资项目计划进行分析研判,并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



县委书记符鸣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隆挺,县政协主席李善忠,县委常委王家俊、詹夏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海魂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椰林镇、本号镇、黎安镇、农业农村局等单位负责的2021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的汇报。与会人员分别围绕投资主体、投资规模、土地情况、前期手续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逐一分析研判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和困难。



符鸣指出,政府重点工作谋划以及政府投资项目谋划工作,体现了总揽全局、通盘考虑的思路,对今后陵水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自我加压高质量推进民生项目建设,增进民生福祉,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和新需求。

符鸣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在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上狠下功夫,建立健全决策科学、建设规范、监督有效的项目管理机制,全面提升项目建设水平;要站在全局的高度,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做好前期抓基础,结合实际抓谋划,相互协调抓行动,积极配合抓进度,共同成就抓成效,确保打造成精品工程。

就如何稳定有序地推进政府投资项目,符鸣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好质量关,既要立足当前,又要着眼长远,要经得起人民的考验、历史的考验,要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获得感;要明确项目的投资规模、投资额度、建设内容等相关事宜,既要尽力而为,又要量力而行,确保项目选定的科学性;要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从适度建设、标准合理、生态节约等方面考虑,既要精打细算,又要放大效益,确保项目建设不浪费资源。(记者:罗明钊 王谨彦)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