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召开2021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汇报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0-10-14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10月13日,陵水在县党政办公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汇报会,听取相关单位关于2021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的汇报,就投资项目计划进行分析研判,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县委书记符鸣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隆挺,县政协主席李善忠,县委常委詹夏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海魂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交通局、县园林环卫中心等3家单位关于2021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的汇报。与会人员分别围绕投资主体、投资规模、土地情况、前期手续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逐一分析研判项目建设的合规性和可行性、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和困难。

会议要求,项目设计单位要进一步对项目规划区和全县的具体现状进行深入调查研究,进一步完善改进方案,对项目建设提出更加符合实际、更加利于发展的指导建议。

符鸣强调,项目是城市发展的关键支撑,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对项目建设重要性和管理规范性的认识,认真学习和借鉴有关文件精神,充分论证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效益性和合规性;要严加把控项目的手续关、资金关、效益关和时间关,确保项目建设的各个环节和最终成效得到充分论证;要形成政府及各部门大力支持、审查组认真审核、实施单位积极配合、和大家齐心协力、各负其责的合力,高质量推进政府重大投资项目计划早日落地实施。

据悉,为充分发挥政府投资项目对县域经济的拉动作用,促进固定资产投资,陵水精心谋划了一批2021年政府投资新开工项目和储备项目,涉及交通、环卫、土地管护、休闲旅游等领域,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陵水力量。(记者:杨小由 王谨彦)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