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召开“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0-10-14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10月12日下午,海南省“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第五次调度会暨经验交流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陵水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后,陵水立即召开县委“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梳理总结全县近期活动工作开展情况,对下阶段活动开展进行全面动员部署,确保活动高标准推进、高标准落实。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纳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柳积民,县委常委詹夏瑞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014102906.png


会议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省委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的深层次政治考量和重大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职责,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这项活动抓紧抓好抓实;要按照县委“我为加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重点活动清单,聚焦重点任务,对标对表开展工作,创新丰富载体,在原有工作基础上抓紧开展大宣传大宣讲,创新宣传载体和方式,提高公众知晓率、参与率;要加强统筹兼顾,立足岗位,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厕所革命”,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要强化典型引领,积极开展大督查大指导,细化措施,在努力营造干净整洁人居环境的同时,着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确保“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201014102912.png


县委“我为加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县委“贡献办”成员参加会议。(记者:李智明 郑蔚文)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