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创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排忧解困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0-09-23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9月21日下午,陵水召开社会投资项目调度会,县委书记符鸣、县长李锋与各投资企业代表开展座谈,听取项目推进过程遇到的难题,现场协调相关部门为项目推进出谋划策,全力为企业发展创一流营商环境。

1.jpg


“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需要政府帮忙解决吗?”在符鸣、李锋一再询问和恳切的鼓励下,现场28个企业代表负责人纷纷抛开顾虑,把在陵水投资情况和推进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真实摆上桌面,涉及有拆迁缓慢、政策改变等问题。

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符鸣和李锋详细记录并一一回应,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要就涉及问题进行现场协调和对接解决,确保投资企业所遇到的困难问题能得到回音和落实。

2.jpg


符鸣指出,社会投资项目对陵水经济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各项目业主要盯住目标,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全面完成预期各项目标任务,各企业要从讲大局、顾全局的高度,争取实现满负荷运作,在确保社会投资项目如期开工的同时,全力加快推进建设,实现企业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符鸣强调,各职能部门要以过硬的作风,优质的服务,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实现上门服务和现场办公,真正做到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努力提高干部素质,敢于担当,善于思考,主动作为,不断完善工作方式方法,努力减轻企业负担,争取实现对优秀项目实施奖补,全力以赴实现陵水经济社会发展的既定目标,创一流营商环境,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贡献陵水担当。

3.jpg


李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政企同心,增强加快做好投资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断强化责任、主动作为,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聚焦高质量项目谋划、开工、建设、投产等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以钉钉子精神,全力以赴抓推进、抓落实。要加强领导,强化服务,努力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统筹做好组织、调度、协调、督查等各项工作,全力推动社会投资项目建设,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确保重大项目快速推进。

县政府副县长贾彬、符史锦、黄聪出席会议,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资规局、县住建局、县行政审批局、县统计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龙仕炜 杨北平 王谨彦)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