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典型事迹巡回宣讲活动走进企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0-09-17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9月16日,由陵水县委宣传部牵头组织的县委“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宣讲活动走进海南广陵高科实业有限公司。


当天,在海南广陵高科实业有限公司会议大厅,陵水县委“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典型事迹宣讲团成员、海南广陵高科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扬,以《国家南繁基地的新使命与企业服务建设的新作为》为题,结合了工作实际及个人亲身经历,分享企业服务南繁基地建设的有关历程和相关成果,并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企业的下一步发展方向作进一步阐述。演讲针对性强,与会人员反响热烈。

据了解,为广泛号召和动员全县上下积极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争作自由贸易港的亲历者、推动者、参与者,凝聚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陵水经济社会发展力量,连日来,宣讲团已陆续走进乡镇、学校等地开展巡回宣讲活动。

据悉,“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宣讲活动以“凝心聚力作贡献,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为主题,宣讲团成员由部分道德模范、“最美陵水人”、引进人才、“脱贫攻坚十佳帮扶干部”、学雷锋标兵、优秀党员等组成,将按照宣讲计划安排,深入机关、乡镇、学校、企业开展主题宣讲活动。(记者:徐旭 黄学斌 杨林音)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