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鸣调研县城环境:提升环境品质 惠及社会民生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0-09-16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为推动提升城市环境面貌,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9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符鸣深入县城背街小巷、主要街区、居民区和学校开展调研,强调要提升环境品质,在服务城市发展中惠及社会民生。

调研中,符鸣来到海韵商业街后的陵江路,了解原看守所搬迁后旧址使用情况和周边建设规划;驱车绕陵河巡看两岸建筑与环境,实地踏勘滨河北路下园村路段观看管控成效;深入城中路原县琼剧团宿舍区等地,查看当地居民居住情况及功能配套。

1.jpg


符鸣要求,要加快县城老旧建筑、弃用建筑摸底梳理,了解使用情况,探索规划改造布局,测算好基础数据,为县城的棚户区改造腾出空间和提供数据支撑;要以县城陵河为轴线,沿滨河两岸开展环境改造,加强环境维护管控,一条一条、一段一段进行面貌提升;要开展老旧居民区住户调查,摸清人员、房子用地等情况,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规划,改善居民居住环境。

符鸣强调,要进一步提升环境品质,打造靓丽整洁以及各项功能完善的陵水县城环境,在服务城市发展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惠及社会民生,让人民收获更多幸福感。

符鸣还来到县实验小学,查看学校校园环境和了解日常管理工作,要求要加强校园日常环境卫生管理,培养学生拿起扫把参与卫生清扫,及时修缮破败、破落地方;同时,主管部门要起到监管作用,出台制定环境卫生考核管理制度,下大力气开展全县学校的环境面貌检查督促工作,提升校园整体面貌。

2.jpg


县政协主席李善忠、副县长黄聪陪同调研。(记者:李若希 郑蔚文 黄学斌)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