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隆挺带队对我县2020年政府投资项目和社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5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9月1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隆挺带领督查组对我县2020年县政府投资项目和社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查,县发改委、县行政审批局、县住建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督查。

督查组到陵水富力湾旅游度假区项目查看施工进度,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项目规划、建设进度等情况,对项目存在规划、报建和征地等问题,要求资规局、光坡镇政府采取措施解决。

随后督查组在提蒙乡政府召开项目座谈会,听取提蒙洋大路洋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针对项目建设的问题,张隆挺要求加快青苗补偿进度,业主单位和乡镇要互相配合,推进项目建设。   

    张隆挺强调,业主单位要科学制定项目建设方案,做好前期工作;要找准切入点破解项目推进中的难题,为企业提供服务保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