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召开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推进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0-09-14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9月11日下午,陵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推进会在县党政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陵水1-8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汇报,分析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研究部署解决问题的措施。


县委书记符鸣主持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隆挺,县政协主席李善忠,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纳军及在家的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陵水1-8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各督办项目负责人分别对项目进展情况作了汇报。


符鸣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同项目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他指出,抓项目、扩投资,拼的是速度,要争分夺秒抓进度,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紧盯抓牢各重点建设项目,全力督促推进,力争早开工、早投用、早见效。

符鸣要求,要坚持高站位认识、高质量推进、高强度落实,各项目不能再以任何理由影响项目进度,要加大督办力度,围绕项目建设和管理中存在的重点问题,紧盯薄弱环节,压实工作职责,采取有力措施,狠抓项目建设,严格按照项目实施时间、进度等目标要求,以“一天当三天用”的干劲,克服项目推进过程中的一切困难,全力以赴抢抓施工进度,切实以高质量的项目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狠抓项目建设谋划引进,要转变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方法,多谋划让老百姓受益的项目,要把前期工作做扎实,加快项目入库,做到“应纳尽纳”,动态管理、滚动实施、梯度推进,让人民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经济发展带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符鸣强调,要对规模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考核,将督查考核制度化、常态化,进一步提高项目建设单位的主动性和能动性,形成良好的重点项目督查考核机制,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地跟踪问效,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抓好落实,及时协调解决重点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目标责任制不落实、进度严重滞后的责任单位,给予严肃处理,以确保顺利实现全县规模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增长既定目标。(记者:罗明钊 王谨彦)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