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0-09-11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昨天(9月10日)是我国第36个教师节。当天上午,县委书记符鸣、县长李锋分别带队深入县机关幼儿园和中山小学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1.png


在县机关幼儿园,符鸣详细了解幼儿园办学规模和在校老师们的生活、工作等情况,对准备开学而“奋战”在一线的教师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借此向全县所有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致以最真挚的感谢和敬意。

符鸣充分了肯定县机关幼儿园建设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对幼儿园的校园文化建设和校园环境给予赞赏。他指出,孩子们是祖国的未来,学前教育是人生的启蒙点,是孩子终身教育的基础,是一个人格健全的关键时期和智力发展最佳时期,同时也是培育良好行为习惯的重要时期。在广大幼儿园教师的陪伴下,孩子们才能更茁长成长,希望老师们要时刻抱有爱心、耐心、责任心,用心呵护每一位孩子的成长,做好孩子成长路上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符鸣强调,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有好的教师,才可能有好的教育。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把教师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热情关心教师,维护教师权益,改善教师待遇,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齐心协力把陵水教育办得更好更满意。

县政府副县长贾彬陪同慰问。


2.png


在中山小学,县长李锋走访了解学校教师教学工作和生活情况,为教师们送上鲜花与水果,并与教师们亲切交谈,倾听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

李锋对在教育战线上多年来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为陵水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教师们表示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广大教师始终牢记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立足自身岗位职责,以高尚的师德师风、特有的师者魅力,源源不断地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李锋要求,全县各级政府要始终坚持教育为本、教育优先,大力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关注教育发展,关爱教师成长,努力形成优秀人才争相从教,教师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局面。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柳积民陪同慰问。(记者:龙丁怡 王谨彦 龙仕炜 陈运)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