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举办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辅导讲座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0-09-11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9月9日下午,陵水在县互联网创业园举办“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创新型企业培育系列讲座活动,为企业申报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进行申报辅导,为推进陵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培育入库工作提供精准服务。


1.png


讲座吸引了陵水资源与环境产业、新能源产业、热带特色高效农业、互联网产业、医疗健康产业、现代金融服务业、会展业、现代物流业、油气产业、医药产业、低碳制造业、高新技术教育文化体育产业等领域的35家企业参加培训。

讲座邀请了具有丰富知识产权行业从业经验的客座讲师薛圣统进行授课,围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各项标准、评审专家的评审意见,向与会企业重点讲解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时间、要求、条件等申报工作要点及注意事项,并详细解读政府在鼓励科技创新、财政资金扶持等方面的有关优惠政策。

通过培训让更多企业了解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意义,需要的条件以及注意事项,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海口嘉扬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蔡莆嘉表示,该公司将继续开展系列培训活动,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此次讲座由县委统战部指导,县科工信局主办,民进海南省委新闻出版委员会、县融媒体中心、民进陵水县筹备组、陵水互联网创业园、海口嘉扬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联合协办。(记者:黄妃 郑蔚文)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