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县委书记符鸣、县长李锋率考察团赴北京、济南两地开展招商综合考察活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0-09-07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刘赐贵、省长沈晓明在高质量高标准投资现场观摩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招商引资、抓投资、抓项目推动陵水经济结构优化调整和转型升级,促进陵水经济高质量发展。9月1日至9月3日,县委书记符鸣、县长李锋率考察团赴北京、济南两地开展招商综合考察活动。县政府副县长陈春梅参加考察。


1.jpg


9月1日,考察团一行在北京参观考察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项目,随后与集团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集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集团的资质实力、主营业务等概况,并对在陵水投资的项目进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符鸣表示,感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陵水经济发展的大力支持,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背景下,希望集团在现有投资项目的基础上,扩大并加深双方的合作领域和内容,借助集团雄厚的实力助推陵水经济高质量发展。李锋表示,省政府、县政府均对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投资项目非常重视,项目目前推进情况良好,但带动产业集聚发展效果仍不凸显,陵水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扶持力度助力项目发展、产业壮大。同时积极协调周边市县加深区域合作,强化协同发展打造产业聚集一体化。希望集团把优质的项目布局陵水,为海南自贸港陵水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2.jpg


9月2日,考察团一行赴山东济南参观考察了山东建邦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分别参观考察了建邦集团旗下财富壹号、悠然亭、黄河大桥、新材料产业园、CCPARK等项目,随后,双方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山东建邦集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集团的资质实力、主营业务等概况,并就陵水意向投资项目作了详细汇报。集团负责人表示,集团实力雄厚,资金、人才、业务等方面优势凸出,并对在陵水投资兴业有浓厚的兴趣和满满的信心,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巨大机遇面前,希望双方深入开展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符鸣表示,陵水地理位置优越、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十分良好。希望借助集团的特色产业和实力优势,谋划更高质量水平的产业项目,为推动陵水经济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李锋对山东建邦集团意向投资陵水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集团将优质项目落户陵水,实现合作共赢的美好发展愿景。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招商服务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