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县政府召开招商项目落地推进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0-08-27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8月25日下午,陵水县政府召开招商项目落地推进会,听取有关招商项目进展落地情况汇报,研究分析当前工作存在问题,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工作。县长李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1.jpg


会议听取了有关部门关于陵水2017-2018年度招商项目进展情况、海洋旅游服务创意园项目推进、丝路国际旅游中心项目进展、天启卫星物联网产业项目进展、水产南繁苗种产业项目进展等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分析了当前存在问题和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工作。

李锋指出,紧抓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是陵水高质量跨越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助力未来全县招商引资工作的具体行动。今年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开局之年,陵水对标自由贸易港建设与自身长远发展所开展的招商引资工作要有新突破,既要招商更要安商扶商。


2.jpg


李锋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项目的落地工作,相关分管领导要对每一个招商引资项目的进度了如指掌,坚持高位推动;招商部门要统筹抓好签约项目后续的协调跟踪服务,相关职能部门要各尽职责,强化服务保障;要阶段性认真梳理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和项目在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列出问题清单,逐一研究解决,建立长效机制,并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力促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要继续优化营商环境,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让企业不仅能引得进,而且能落得下、能发展、快见效,进而吸引更多优质企业来陵水发展。

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资规局、县旅文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科工信局、县招商服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及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李智明 郑蔚文)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