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锋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要求:以超常规举措行动 取得超常规成效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0-08-06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8月5日,县长李锋深入椰林、英州等乡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通过实地走访和座谈,了解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研究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1.jpg


当天上午,李锋率队实地察看了中心大道市政道路改扩建工程二期、兆南椰林壹号等项目建设情况,详细听取关于项目“卡脖子”难题情况汇报,系统梳理存在问题,协调相关部门及时对接解决,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2.jpg


调研中,李锋还主持召开投资座谈会。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企业改革、项目费用以及项目建设中存在问题等议题展开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要全面加快建设进度,尽快把规划设计变成“实景图”,在严把项目质量安全关的前提下,以超常规的认识、举措和行动取得超常规的成效,确保项目早日竣工,发挥效益。

李锋强调,狠抓项目建设是对标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和打好基础的必然要求,也是增加投资、促进发展的有利举措。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关于落实超常规举措行动措施的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对照项目时间表、作战图,抢进度、保质量,实现超常规的成效,使早期谋划的产业项目能够早日落地;要深入项目,走访企业,做好与施工单位的协调对接,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强化干部作风,增强责任感,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主动服务,助力企业谋划新兴产业,进一步推动企业转型发展。


3.jpg


李锋指出,企业建设发展必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按照“三个必须”的要求,科学组织施工,不断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在抓项目、抓发展的同时,要严守生态环保的底线,加强污水治理各项任务,进一步完善城乡污水管网建设,实现建成和运作同步进行,推动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

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何兆智,县政府办、资规局、住建局、发改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记者:郑蔚文 张烛明 实习生:杨小由)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